close
明明累到快攤了,卻還是敵不過紅會的一通電話...
我還是拖著快"過身"的肢體出勤了...
從EMT結束後,心就有點空空的失落感...
還好這兩天又一頭忙進紅會的土石流演習,
又把自己搞得累到一整個來不及感傷...
也好,讓自己累一點也好,我的心思太細太亂,太複雜了,
不夠累的話會因太多的想法竄出而失眠,哎~~勞碌命~
 
昨天選務工作完,晚上又和第三期教練去Holiday狂歡到深更,
隔天準時到備災中心報到,還好有吳大少的專車接送...
本以為演習到中午就可以解散補眠,結果...
一演又到下午...還好三點就徹了,也算有效率...
今天排練完後,一整個就是期待週三的脫"綱"演出...
希望我們可以替紅會扳回一程...
 
晚上,幾個工作人員又說要去崎全聚餐,
我因為太累,所以遲到一點點(約半校時吧)...
沒想到,等我出場時,他們已殺第二瓶威士忌了...
果然是猴腮雷的長者...對於他們的好酒量,完全給他投降
其實,醉不醉是意志力,我擔心沒有專車接送,所以Hold住了...
這一夜,大家都讓自己微醺了,應該說大家都瘋了吧..
不論醺幾分,大家都撩下去了,....
 
此時,一整個亂唱,沒人在意什麼Key啦!詞的!
PICT5126PICT5124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開心就好~~
我從沒見過這樣的紅會大老.....看我們的大隊長依然的賣命演出,
PICT5125PICT5128
秋子姐姐也不遑多讓...此時,真情流露的彼此,很可愛,很迷人...
看他們不計形象的又唱又跳,看得出平時的壓力真的很大唷...
PICT5129PICT5131
我只能說,原來當義工也可以醬玩...
原來,和一群重義氣的義工搏感情真的很有趣...
我喜歡這種搏感情的氛圍...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