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三天的掃墓節,躲去金門渡假...
本以為可以擺脫世俗的紛擾,
結果...
離開金門的那天....
我遇到了一狗票從花蓮去的觀光客...
離奇的是...
我.認.識.他.們....驚訝
其中,有一個是光復的泳客,有一個是觀光大使
還有一個是同事的姐姐...
天呀~~世界真小....
 
更恐怖的是...回花蓮的火車上...
遇到我的大專生...
不過,也多虧遇到他,貼心的把座位讓給我...
讓疲倦的我可以從羅東睡回花蓮...
下車時,還遇到學校的同事...
 
天呀~~世界真小~~~我的臉真大....
還好,平常我的風評還不錯...也不太習慣幹壞事..
嗯~~我,果然是個好人...總會得到老天爺的好報賞..
在金門的天氣,好極嚕.....一整個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