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調解委員會出來後,哭喪著臉回到辦公室,
很不巧,撞見正要離開的學長,被他目睹到淚流滿面的我....哎~~
早知道應該先把東西款一款直接回家的...
 
在樂觀的我臉上掛著不搭嘎的哭臉,的確會讓大家擔心,
果然,晚上大夥發了瘋似的索命連環狂Call被我拋棄的電話,
此時,若真有人接,應該會比找不到我更駭人吧....
所以囉,越Call心越慌....越Call心越沉....
所有的壞念頭全湧上他們的心中...
正當大夥心焦到無計可施時,
睿智的"孫阿姨"冷冷的說:"ㄚ是不會找瘦抽唷"...
呵!~~讚唷,孫阿姨瞭解我心裡的明白....
真是對不起大家...內疚到現在都還不安哩...
 
學姐接通瘦抽的電話後,馬上狂奔到我身邊...超感人的,
Sorry,不斷出亂子的我,一直讓你們擔心,更感人的是,
乖巧又聰明的萱萱一看到我馬上說:"海豚阿姨不要哭"
學姐還特地帶萱萱挑了個滿滿是草莓,
看起來就很幸福的蛋糕為我加油打氣,
PICT5158
 
嗚~~謝謝學長一家人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所有相信我且支持陪伴我的朋友,
因這你們,無論多苦,我都會勇敢撐過這一關滴
還是很想說,很愛很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