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難說服別人,我對吃真的很不感興趣,
但說真的,食物對我而言只是填飽肚子的道具罷了,
我更喜歡的應該是尋找食物新鮮感的快意,
為滿足這份虛榮,只有以不斷嘗試新店家為樂,
也因此,造就了我全是食物的blog.呵~~
 
這天,去選務工作的職前訓練結束後,
買了花蓮赫赫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和大夥分享,
PICT4926
順便替肚子墊檔一下....我們組裡都愛死這一味囉..
巧得是,去買時還遇到學姐咧,不過,他是另一個單位的值日生...
這蔥油餅傳說有三十年的歷史,也不知是真是假,
總之,我從大學吃到現在,口味都是沒變過的好吃,
不過,因為是油炸的,再加上蔥,所以,我也沒太熱愛啦...
所以,想吃的,下次來花蓮別忘了提醒我~~他很容易被我冷落..
 
挨到晚上又殺去吃學校附近新開的~~村上村屋..
也許因為是新的,所以很窗明几淨,生意還不錯哩...
這是他的菜單,價錢很親民的平價唷,
PICT4932
 
我點了一鍋日式濃味增,瘦抽要了去骨雞腿鍋,
因為他的湯底是用昆布柴魚熬的,若真要建議,
我覺得點他的大眾鍋,或原味的湯底就很鮮甜了...
不論什麼鍋,這是基本配備,一坐下來,就放在你桌上了..
PICT4931 PICT4927
 
因為我的味增普普,所以展示的都是瘦抽的雞腿鍋...
當你把那一盆青菜下鍋後,他的底下還有一絲絲的寬粉,
PICT4930 PICT4936
若以大鍋180元來評比的話,醬的料算有超值的感覺吧...
以上配料,不論你怎樣點他都給這一味
 
肉的部份,就看自己的搭配了....
PICT4933PICT4935
因為我很挑肉吃,所以只要是涮涮鍋,大概只會選豬吧...
右邊就是瘦抽的去骨雞腿,肉的份量也有超值感...
妙的是,瘦抽竟問我,為何他都是腿肉而不是雞胸肉...
親愛的妹妹,你明明點的是去骨雞腿,那來雞胸呀,ㄘㄟ\~~
 
這間店特別的是他的湯頭&醬料,
他的醬料有水果醋,柴魚醬油,紫蘇梅,沙茶醬可選,
但強力推薦你,一定要用紫蘇梅來沾肉吃,有夠對味的...
因為本人不嗜辛香料,所以只用紫蘇梅搭蘿蔔泥&生辣椒...
沾上涮過的肉片,保證有讓你難忘的滋味...
 
雖然我們倆也很想把紫蘇梅汁加入紅茶..
不過,膽小的我們還是沒這麼做...呵~~
總之,千萬千萬不要忘了他的紫蘇梅唷....
因為這對味的紫蘇梅,我們對這間店留有不錯的印象~~
他的服務也算殷切,建議你們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