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世紀末的鬼打牆婚禮~~
兩人選在同一天,同一個餐廳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
重點是,他們不是互相嫁娶唷,新娘和新郎都是別人啦....
 
為何鬼打牆咧,因為與會的海盜在同一天的不同時間
進出同一間飯店,同一個包廂,吃同樣的菜,看同一個主持人.....
當然,連婚禮的喬段都大同小異嚕....恐怖了吧...
 
中午是柱子的婚禮,
IMG_0099
 
晚上小紅的婚禮....不要懷疑,我們真的在同一包廂
IMG_0211
 
店裡的服務生再看到我們時有點傻眼,總覺得我們面熟面熟的,
廢話,我們中午才來視查過場地咩....
這是今年的第二次鬼打牆婚禮.....上次是同事的,
他們比較猛同時同地點,以為我們有分身咧...ㄘㄟ/
 
醬喝喜酒的方式雖然滿方便的,
但是同一天吃同樣的食物兩次,還滿想吐的...
晚上一上桌,我們共同的動作是看菜單找不一樣的菜名...
結論是,有啦...只有前三道不一樣,哎....了無新意...
最後..使出海盜本色,我們把重複的菜全打包了....
服務生一端上桌,大夥就請他端回去包起來...呵...因為中午吃過了.....
苦的是倍一家人,不知那幾袋菜尾(很想說廚餘,但是沒禮貌,呵~~)
請問阿倍你們吃到初幾呀??....倍看到回答一下吧!好奇中~~
 
餐桌小插曲:
中午A說"怎麼辦晚上還要吃一次耶!" 
B說:"那我們中午吃 1.3.5道,晚上吃 2.4.6道"
 
只要有人問,"嗯...這道不吃嗎??"  "沒關係啦,晚上還要再吃一次...."
 
我因為弄丟停車票卡,所以跟服務生搭上線,
當我告訴他我們晚上會再來時,他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晚上一到會場我就和他打招呼,他真的嚇壞了...
我問他記得我嗎?他說:你就是丟票卡那小姐呀...夠鬼打牆了吧......
 
嗯~~還是祝福所有有情人都能成眷屬...
也祝有眷屬的都能幸福美滿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