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期待我們家學妹的婚禮,終於被我等到了,
沒想到我卻因為帶孝而無法參與,含恨.......
不能參與歸不能參與,
之前答應要幫他做的東東還是要完成
沒想到現在的婚禮還真是講究呀,
以下是我親手做的,不要懷疑唷....
 
祝福禮物一:大陸剪紙工藝~~囍...

這是以前在大進國小週三研習時學的,
這個最應景了,之前我們家族學姐結婚我也剪過
其實很討厭剪這紙的過程,因為很醜....
不過等到完工後,就很開心,
因為我選的紅紙顏色,無敵美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喊聲
不過要先預定啦,畢竟我不是個勤奮又有閒的人
剪是很快,怕是時間與執行力不足,
體諒老人家遲緩的手腳與繁重的外務....
 
祝福禮物二 : 第一次聽到的~~簽名筆
學妹 mail 了製作的Step,看到別人都作得水水的
對自己殘廢的手指就有點汗...
不過反骨的我還是自創了最簡便的作法
老話:我不是個勤奮有閒的人,懶人有懶招....呵~~
學妹,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嚕

本來以為會被嫌棄手工太粗,
沒想到學妹接過手的第一句話,竟是
"哇好可愛呀,這豬會不會被拿走呀!"
嗯~~擔心豬會被ㄎㄧㄤ走,這我倒沒想過耶,
算了,就當是試練一下現在人的道德嚕...
婚禮結束後記得告訴我,豬還在嗎??
 
最後,還是恭喜你把自己嫁出去了...
相信你一定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