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氣氣...現在的小鬼是怎樣...
之前我還被組內公認是"外語"能力最強的老師
我也自認自己的中文說得還算標準流利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折磨,我被打敗了,
我辛苦建立的自信心徹底被打擊了,
沮喪,真的好沮喪,我認輸了,
我深深的懷疑他們已經不是外星人了,
而是外星來的猴子,看來我要再努力修一門外星猴子語了
(p.s.外語=外星人語言; 英文=番邦語言,不可相提並論唷....)
 
嚴格說起來,其實現在的孩子真的沒有比較笨,
只是比較沒有正確的行為能力和自我約束力罷了
說穿了就是為所欲為,家教不嚴的鬼啦...
這都是因為現在的家長太悉心呵護他的寶貝
以致於孩子沒有長大的能力與勇氣....
上課時,聊天的聊天,晃神的晃神,好好的一個遊戲
玩到七凌八落,做錯的永遠是那幾個...
偏偏豬頭政府又搞個零體罰....
老師不能說小孩,做錯,會傷到他的自尊
不可以打罵小孩,會侮辱到他的人格
偏偏被打被罵的都是臉皮死厚的猴子
這個社會病了,病得很嚴重,已經沒有是非和道德可言了,
老師打學生,家長告告告,沒告到死不甘心.......
學生打老師,校長只有拍拍被打老師的肩
語重心長的說"他只是個孩子,算了吧..."
 
開什麼玩笑,只有學生是人,只有學生是父母的寶
可惡,我也是我阿爸阿母捧在手心的寶耶...
豈容沒家教的小孩&家長指著鼻子罵...
不罰就不罰,我們找到唯一的明哲保身之道就是
只要把書教好就好了
有關於學生的任何不當的言行舉止睜一眼閉一眼就好
免得一個不小心,連飯碗都賠了,多不值呀...
只是一個孩子嘛,現實點,又不是我的孩子.....
親愛的小猴子們,老師決定忍耐不再罵外星來的小猴子了....
親愛的小猴子們,要加油唷.....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