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台東車站和西部的朋友話別後
驅車返回我們的居住地~~花蓮
很蠢的兩個人,以為只要看著利吉惡地就會到
不過世事總是難以預料,結果我們還是迷路了.....
在河堤邊問了一戶人家後,隨即前往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看著田裡辛勤工作的農夫
暗自慶幸自己可以瀟灑的旅行,
我們以迷路法找到了惡地對面的小黃山,
如果天氣更好,此景必定更吸引人,
至於利吉惡地呢,就不如想像中美麗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草草瀏覽吧,等下次有機會再來仔細端詳吧....
 
離開惡地後,我們繼續朝回程的方向前進
朝向下一個目標~~高台茶園,因為去程時錯過了
雖然我的懼高症無敵嚴重,不過很喜歡在這裡鳥瞰龍田村
這是一個很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今天的運氣很好,看到好多頂飛行傘起飛,超開心的...
我們帶著滿心的歡喜,忍住貪玩的心,努力往家的方向前行,
還好一路順暢,只是說好不玩的我們,
忍不住又把方向盤轉向193去找青蛙,呵......
 
口圭~~193真是青蛙的天堂呀,我們找到許多唷...
有青蛙達人在還不錯,可以聽音辨位,神的咧,
以前對我而言青蛙我只會分青蛙和賴蝦蟆,
今天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開心....
沿途還有一些人家在放鞭炮,想到車上還有沒放的炮
很頹廢的我們,又去放鞭炮,哎......不是說要回家了嗎
不過很開心的是
Ya.....我敢放鞭炮了!天呀!我敢放鞭炮了,好好玩唷!
我在2007年2月24日放下我生平的第一支衝天炮
口合~口合~~太好玩了,好開心唷!
 
原來過年待在台灣還滿好玩的......
 
p.s.隔天我們還跑去光復以南,瑞穗以北的農田拍油菜田,
     很大一片,比讚炭那片還大還美唷.....
走台11丙時發現一大群的小白鷺,中白鷺和蒼鷺聚集於此.....
整個魚塭滿滿都是,這只是一小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