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總在我每年的生日給一些不同的驚喜
我曾經收到宅配的蛋糕啦,玩具對熊啦!
讓警衛與同事誤以為是仰慕者,害我百口莫辯
但是每每收到的心情都飛上天嚕.....
妮,謝謝你每年的貼心祝福....
 
今年因228有活動,所以直接殺到宜蘭去
很妙的是,227是我另一個室友生日,他沒來
我們卻在227切下我的生日蛋糕, 哈~~真的怪怪的..
不管了, 有得吃就好,小水龍看到蛋糕眼睛都亮了,好可愛喔..
p.s:因為小水龍太迫不及待的想吹蠟燭,吃蛋糕
     所以我連心願都還來不及許,哎..算了,
     就當這蛋糕是給小水龍的好嚕!
     反正週六要上班,同事會再幫我買一個,到時再許願就好嚕...
 
還好我自己去領獎品,不然宅配一個馬桶蓋來,
是.真.的.很. 奇.怪........
但是很開心,因為馬桶蓋上面有海豚,呵~~
找個時間想辦法把他安裝上去,呵~~太令人興奮嚕...
 
另外,我還得到一隻貓頭鷹的書籤,感人....
還有過年前學姐給了我一個美麗的曼古包,開心~~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有你們真好....
改次再來為我的生日禮物歌頌一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