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海盜日過後,我們就默許每年七月第三週末為海盜日,
不過,今年因業務繁重,加上颱風搗蛋,本想裝傻渡過...
沒想到前後還是來了三枚海盜,開心...
 
7/20,終於可以再休息了...前夜本來還說要去花師回溫一下,
但是,我們更依戀床舖,沒起大早,也沒去花師...
梳洗完直殺倍夢寐的~倩魔法....
在底下等倍一段時間後,上樓~~得到的是...對不起,客滿......驚訝 
我和小金還暗忖應該早點上來卡位,
但我們也老實不客氣的硬要擠到人家的角落...
這就是我們初大"丙"特有不屈不撓的"海盜精神",吐舌頭
 
坐定後,小黑賢伉儷點了Bagle & 我推薦的洋芋香腸
PICT6201 PICT6203
這是我第三次來,所以決定吃點不同的,
我點了沒吃過的鮪魚堡,小金比較重養生點了蔬果優格..
PICT6204 PICT6206
其實,食材的美味度沒有改變,只是份量充份反應了上漲的物價,
等會再來專業分析一下....
 
蒨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會跟客人分享他的糕餅,
上次我們被招待的是手工餅乾,這回給我們芋頭蛋糕...
PICT6208
天呀~~我多渴望吃到蒨的蛋糕,這回總算如願嚕..
他的蛋糕真的很紮實,口感很優,
一口咬下,莫名的幸福感打心底泛起漣漪...
果然,甜點有讓人幸福的魔法....
 
我們大概從上午九點半廝混到下午一點半才離開,
更感人的是,老闆依然耐著性子的對我們堆上無敵迷人的微笑,
嗯~~衝著這個微笑,下次我想來試試他的下午茶,
只要99元,就有一杯飲品和蛋糕,還不錯吧~~
 
最後,我們離開蒨原因是~~肚子餓,
本想去王記回味,但我不愛王記的食物,所以轉戰法采時光...
PICT6239 PICT6238
也許剛剛在蒨太吵了,所以,一進去時,感覺自己很唐突,馬上壓低音量,
眼尖的我看到了樓梯下的小空間,我最喜歡的角落,徵得同意後,YA~~
PICT6210 PICT6237
把很吵的三人塞進去後,寧靜的空間也漸漸變得喧鬧...
這角落很舒適,向外望去可以觀望到其他人的互動...
有點累的我們,還在這兒小睡了一下呢....
 
上回和員外來吃了海鮮焗麵,這次我改吃燉飯,也不錯..
PICT6225
料多實在,再配上加了起司了飯,口感很特別的好吃..
前菜的濃湯和麵包,和上次不同,但也很對味..
PICT6223 PICT6227
小金的野菇白醬義大利麵,光不小氣的杏鮑菇就替麵體加了不少分,
 
倍因為感冒,不顯餓,所以駕著我們的順風車加點了沙拉,奶酪和蛋糕..
PICT6221 PICT6236 PICT6233
要不是為了趕三點半去探望丁老師,我們應該會一直賴在這兒吧...
 
丁老師真是個堅毅的老人家,他的狀況比我們想的要好很多...
很喜歡找一段時間就約一夥去看看他,陪他聊聊天...
和老師的互動中,可以感受到他的博學與看到我們的開心...
怕打擾他們吃飯的行程,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多就識相的離開,
 
海盜日的最後一個節目,不怎麼好看的~~水舞....
IMG_2931
我不是客套唷,是真的很不優...厲害的是,雖然爛還是吸引一狗票人..
不過,沒差啦,海盜優秀的地方就是無處不自得,
我們還是買了好吃的大禹街鴨頭,在會場吃吃喝喝...
離開前,還有這絕美的月色相伴,為海盜日劃下完美句點...
IMG_2955
p.s,這是用小金牌的人體腳架拍的,雖然還是有點小晃,
但美景已印在我們心中囉...
 
今天,把小金載到車站後,我的生命又回歸到一個人..
PICT6256
倍去礁溪研習一天後,會再回來...
哎~~如果大家可以不分開多好...
 
p.s 嘿嘿~~另一枚海盜就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
一直很低調的~~心怡,(Sorry讓大家看到我在泳池的狼狽樣...)
PICT6127
都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今年,終於來花蓮玩了..
 
只要有朋友相伴就是幸福,幸福你的名字叫平淡...
謝謝你們給我的幸福感..記得明年的十年相約唷....
蘇老師說要穿班服赴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