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學年也六七年了,期末聚餐是學年主任對咱們的犒賞...
呵呵~~不要以為是學年主任買單,大家都是窮教師,怎麼可能,
聚餐是一種氣氛,大夥還是各自買單啦!我也喜歡醬的方式....
今年,我們選在離學校很近的~~花匠工坊...
其實,我還滿喜歡在這堆花草中用餐,
感覺一進到這滿是花草的店,就能將煩惱拋開...讚~~
 
這次我點了和上回一樣的千層麵開心極了...
PICT5894PICT5895
我也知道醬袖珍的美食,是填不滿我的牛胃,但我喜歡這淡綠的麵皮...
不過,這一切的美夢就在我挖下的第一口~~破碎....
可惡~為何是素的,上次包的不是海鮮嗎???
海鮮咧????我的海鮮咧?????
嗚~~我不要吃素,我不要吃素...........
 
在我一陣夭飽吵之後,還是不得不屈就,
折衷的辦法就是和陳小如交換,因為他不吃酸,
PICT5899
然後再很沒品的去挖別人的排骨和雞腿,哈~~
哎呀~~其實我也不是餐餐一定要有肉,只是我很不喜歡豆類的煉製品,
總覺得他們看起來油膩膩,吃起來不健康,所以...
 
這是主任的蘋果雞腿餐,不錯,他很義氣的切了一大塊給我..
PICT5896PICT5900
我本來以為他和波蘭的蘋果鴨一樣用蘋果熬燉,結果...不是...
因為沒看到蘋果,也沒吃到蘋果味..那知道他為何這要叫蘋果雞腿嗎??
有看到他外面裹的培根嗎??這個切面像不像紅蘋果呀....
現在知道這道料理名所謂何來了吧....
呵~~其實這是我自己的亂推理的啦..管他的,吃得開心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