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有客人來,原本打算去吃風評不錯的賀川,
但店家總以二五八萬的跩樣對待我們...
第一次去還說服自己他們是因為太忙,所以....
第二次去一樣是一個死樣~
第三次想說以電話先訂位,沒想到~還是失望....
心中暗忖==>除名,除名,除名......
 
於是決定轉戰另一間,論風格,論品味皆不亞於賀川的~~吉野
PICT5880 PICT5881
再怎樣,至少人家是以客為尊,我想,這應該是服務業的基本態度吧..
我被進門前的這隻爆炸頭的獅子笑翻了,硬要照一張...超Cute的...
怎麼沒人想把金門的風獅爺醬搞哩....
 
這間店的生意也不壞,午餐時間幾乎桌桌坐滿...
坐定後,會先上一壺冰涼的茶水,因為太好喝了,要了好幾回...
其實是,我們被外面的豔陽烤乾了啦....
PICT5883
 
接著我們點了干貝唇和土佐炸豆腐為小菜墊肚子..
PICT5884PICT5885
口味都不錯唷~尤其他的炸豆腐,有一種說不出的好味道..
雖然我還是很沒品的撥開那惱人的蔥...害羞
 
到日式料理屋,當然要來個綜合壽司嚕,
PICT5888  PICT5892
送單前又被眼尖的我加點了一個烤飯糰,這烤飯糰不錯...
和著鮭魚的飯糰沾上特製醬料烤,很棒喔...
 
主餐的部份,我們點了海鮮炒烏龍麵和鹹魚炒飯...
PICT5886PICT5889
兩樣都很讚唷,不油不膩的口感,很適合沒胃口的夏天...
特別是他的烏龍麵呈半透明狀,帶著恰好彈牙的Q勁...正點唷...
 
這是我的看似不起眼的親子丼,但挖開來的雞肉超大塊..
PICT5891
軟嫩適中地和著熟得剛好的蛋......
這碗親子丼有讓我的味蕾驚豔到~好吃得不得了...
開心的邊吃邊聊邊挖給旁邊的朋友分享...
能在這環境清幽的地方用餐,還真的不錯哩...
 
店家資訊:中正路和中原路的交界點,靠近中原國小...
別看外面店面和料理台都小小的....裡面有好幾桌可以擠喔!
店內的擺設也很有浮世繪的感覺....
若排除價位的考量,這間店值得嚐嚐...算上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