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和週二是我最難熬的日子,因為YUKI被我弄丟了....
話說,週日那天,要去七星潭拿回我的相機,
礙於車被借走,所以心血來潮的騎單車去,
心情也很好的帶著YUKI去運動,沒想到...
回程時,YUKI被我弄丟了,不甘啜泣....
 
本來打算要回家,結果又陪朋友運動健身一小段,
回程時,心想這段路YUKI已經走過,應該會記得,
就和朋友先騎去吃飯,還驕傲的說YUKI會自個兒回家,
但是,當我回到家,沒看到YUKI時,超懊悔的~~
哎~~都怪我對他太有信心了,以為他會自己回來...
但我也已經累壞了,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呼喊他
想說隔天會自己回來,結果...我失望了...
 
週一上完課,又趕緊騎著單車去找,一路上死盯著黑狗張望,
總期待他會是YUKI,還不忘看看馬路上有沒有小扁的痕跡,
但還是失望,唯一令人震奮的是,昨夜沒有狗被壓扁...
朋友還叫我去豬肉攤找,ㄘㄟ\~~我都這麼難過了還~~
哎~~等待,真的會讓人喪志,越等越沒信心,我甚至怕到不敢回家,
就怕回到家,看到YUKI的位置空蕩蕩,又是一次心靈的打擊...
 
本以為這會是他在我手裡的最後一張照片..
看得出來他很累吧,畢竟跟著我從四點半跑到八點,能不累嗎??
IMG_2601
怪不得,朋友都要告我虐待動物,呵~~~
 
還好,昨天放學回到家後,YUKI硬是從門縫中鑽出來,
他開心的搖著尾巴,我開心的抱住他差點落淚....
原來,這些日子,我們已經深深地依賴著彼此...
 
迷失的那兩天,
不知道YUKI去哪了,也不知道有沒有餓著,
看到他腫漲的腳掌還微微顫抖著,
想必他一定很奮力的找回家的路吧...
看著他不斷的拭著腫到不像話的腳掌,
心疼的想~~一定很痛吧,但我啥也不能做...
唯一看得出來的是他很開心的回來了,
 
YA~~YUKI又重回我的生活了,開懷大笑
果然,人總要失去才知道擁有時的美好,
YUKI對不起啦,下次我會騎慢一點等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