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影城又大發慈悲的推出100元看電影...
我們當然也不客氣滴去看了我最想看的~決勝21點,
果然是一部沒讓我失望的電影....
 
當大家把焦點著重在如何算出這21點時,
我卻在片中體悟到:人,真的不可以貪心,一切命注定,...
並且深深領會那些,換了屁股,換了腦袋,有錢就想做怪的人的心態....
看著這群單純的學生,因驚人的數理天賦,在賭場無往不利,
當賺錢像印鈔票一樣容易時,人真的會迷失自我,
迷失了最原始的價值觀,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利欲薰心吧...
 
看完這部片後,我應該更機警的提醒自己,不論爬升多高的位置,
不論賺進多少的鈔票,千萬要擺脫世俗名利的誘惑,
堅持自己一脈低調簡樸的作風與只想把是做好的原則,
相信老天爺會在冥冥之中給予我要的東西吧...
這部片滿值得一看滴,就算是看那些人在賭場神氣,也很過癮唷..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