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瘦抽突然說要到泳池找我,
沒一會兒看到神秘兮兮的他提了一帶東東走進來,
看他興奮的打開來,嘩~~下午茶,Coffe time,YA~~
PICT5557PICT5558
我也隨著他的情緒開心了起來....呵呵~~
 
這是他剛剛去學校附近的咖啡筆記買的,
這間店是我們的早餐候選人,只是後來我們一直忙,所以....
我開心的喝了一口瘦抽為我準備的 Latte,嗯~~不錯...
但我更鍾意瘦抽點的香蕉 Latte,說不出的特殊口感...
他的bagle也很優,只是最令我驚訝的是....
這一桌看似不起眼的下午茶,竟然要價......
三百多大洋.....
天呀~~嚇壞我了,果然我們是個超貴婦人呀....
算了,心情開心最重要,這點小錢.....
呵呵~~我們付得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