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週一沒能去給孩子捧場而感到心虛的我...
今天趁演習結束的中午,約同事一起去為孩子打打氣,
我想我是瘋了吧,也或許,我真的很愛我的學生吧...
基本上觀光學院離市區開車也要二十幾分鐘耶...
最瘋的是,他們還答應要跟我去....呵~~有瘋狂的朋友真好...
 
到餐廳時,其實學生看到我有點小緊張,因為課堂上的我真的很嚴肅...
看他們小心翼翼的服務著我們,和上課時的他們截然不同,
但整個服務是令人舒服與溫馨的,感受得出他們對自己餐廳的用心
 
看了一會兒菜單,我點了左邊有淡菜,蛤蜊,魚&蝦的義式海鮮麵,....
PICT5140PICT5141
瘦抽是右邊的義式香腸口味,看起來應該就是只有香腸吧
底下是陳小如的素食蔬菜麵... 
PICT5142
 嚴格說,剛端上來時,真的有點不起眼...也許是顏色和香味都不迷人吧..
我意興闌珊的攪拌後,捲了一叉子的麵送入口中...嘩~~
你知道嗎?在那當下,有被"ㄉㄧㄤ"一下的震撼...
那感覺就像吃到中華一番的小當家所料理的食物般,
腦中湧現的是眼睛為之一亮,流下感動眼淚,然後開心旋轉的場景
天知道有多美味,讓我對這群小鬼刮目相看,
怎樣也看不出這群毛頭能搞出這般動人的餐點..
我們邊吃邊聊,很快的,餐盤就見底了....超好吃的,真的...
 
最感人的是這些貼心孩子招待的餐後甜點.... 
PICT5144PICT5146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重點是他們對客人的心意....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點套餐的啦,但孩子說中午只提供單餐,所以...
你知道嗎,當他們把這甜點端上桌時,我們有多興奮,
此時,我也知道,孩子是喜歡我的,認同我的...
縱使我上課時的臉有多臭,要求的有多嚴格...
但我知道,他們有體會到我對教學的用心與付出...
 
親愛的餐一甲同學,謝謝你們給我們一頓美好的午餐...
看得出你們對料理的用心,真的很好吃...
加油唷~祝你們營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