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店,主要是因為店內有許多的花草,
能在被花草包圍的日式建築裡用餐,就是我喜歡的幸福..
PICT5439PICT5447
店裡的內裝洋溢著古樸的風情,連名片都散發出典雅的簡樸,
很符合我的低調,一整個就是我甲意的人間味,呵~~
 
這間店的價位不高,食材用得卻不差,
食物的味道也可以嗅出廚師的用心...
PICT5445
 
快點來看看我們點的...首先上菜的是海鮮南瓜湯..
PICT5421
 
如果你點的是焗烤,還會有生菜沙拉可潤潤腸
PICT5426
 
接著是我們的主食,便宜又好吃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PICT5427
其實他們還點了一個蕃茄版的,
但拍照很"掉漆"的我,沒拍出蕃茄的美味感,所以...
看起來很優吧!聽說口味也不錯....
 
焗烤類的部份,左邊是奶油玉米雞肉麵,右邊是夏威夷千層麵,
PICT5431PICT5432
我忍不住要推薦我點的千層麵,果然是具備了色香味的好料理...
在這翠綠的麵皮中,裹著有海味的鮮美海鮮,讚~~
不過,這份餐只適合鳥胃的人,
像我這樣的牛胃,吃完後,沒有飽足感...
但是,真的很好吃,無庸至疑的好味道...
 
餐後還有甜點哩,有咖啡,紅綠茶&柳丁汁可以挑...
PICT5438
再配上一個優質的咖啡凍,
這樣一份套餐200元左右,依現在的物價算實惠的..
再加上店內的花花草草,
吃起飯來覺得格外的舒服與美味,
 
如果你想來個忙裡偷閒的優雅享受,
不妨鑽進這間在市區鬧中取靜的店,
保證讓你有種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恬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