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去年五月的官司到現在還在搔屁股,
沒辦法,我是被人家告的,又不能說不玩就不玩,哎~~
 
227第三次開庭了,頭一次開庭有緊張的感覺,
或許因為有很多人陪,所以可以不勇敢吧...
隨行的有瘦抽,怡如,希夙,過氣張主任,貞如&孟哥
嘩~~第一次搞這麼大的排場去法庭,
不知情的人,或許會以為我們要去幹架或潑糞之類的
呵...放心啦,我們可是讀書人耶,
 
原定三點二十要開的庭,卻一直拖到快四點才被傳喚,
很妙的是,今天出庭的大部份都姓朱耶...
果然,姓朱的人都比較愛鬧事,呵~~
 
我的人生真的很乖誕陸離耶....
童年的我,身體差到快養不活,游泳救了我....
讀書時,在師院和煙酒所各被當一次,無人出其右,
當老師後,三不五時常常也被家長告,靠.....
也許我真的是該被降大任的人吧,
所以,老天爺才會醬考驗我...唉~~我只能樂觀的這樣想....
 
謝謝陪我出過庭與關心我的所有人,
有你們的支持與依靠,我會更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