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愛禮物,但慾望低的人真的比較容易快樂,
今年的生日禮物又是滿滿一卡車...
我知道每個禮物背後,都有一段情,
所以,現在讓我來細數這一卡車的生日獎品吧,
坦白說,寫這篇文章,其實有點小炫耀的虛榮心態吧.呵~~
 
沒送的朋友也不必太在意啦,我瞭你心裡的明白...
況且,我也不是一個以禮物的價值來衡量彼此友情的人渣,
那太膚淺,不適合重感情的我....呵~~很愛很愛你們唷...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禮物要算瘦抽的吧...
農曆生日當天,他就掏腰包買了這個焦糖瑪琪朵,
DSCN6925 
聽說現在還有半塊躺在他家冰箱~~
天呀~~你是想留著明年用還是等你生日時再拿出來..
有必要這麼省嗎???
(p.s.阿登&阿恬也在生日加碼賽時,貢獻了同樣的...
沒法度,這家蛋糕就這一味比較優...)
 
最感心的其實是這開運水晶印章...
PICT4923
這是瘦抽&小李寒假去吳哥玩時,為我貼心帶回的禮物耶...
喜歡的最大原因是這是游氏夫婦對我的愛,
(當然要這麼說,不然怎麼好意素再企騙吃騙喝咧..嘻~~)
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刻的字體是我最愛的篆體啦...
尤其我的名字特別適合這一款字型,
另外,吸引我的是印章上的刻字....
苑吟花香人皆健
綺麗美景富貴春
聽起來,一整個就像是出身名門,等著享福的大姑娘...呵..
 
隨後到的是海盜倍給我的海豚耳環,
IMG_0650
我所有的海豚飾品,大概都是出自倍的心意,
重點是,戴起來真的很好看...愛你唷,我親愛的partner...
感謝旅行這幾年,一直有你的陪伴與包容...
 
最特別的要屬室友妮遠從宜蘭寄來的....
IMG_0646IMG_0647
雖然不太適合現在離子燙的我,但有符合我虛華愛美的浪漫個性
想必這禮物很久前就準備了,或許早到我還沒離子燙之前就買了吧..
還是謝謝嚕,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右邊小水龍的真跡
四歲的小猴子"畫"出來的生日快樂,怎能不感動,
我都感動到想拿去裱框囉...
 
生日當天,被泳隊的孩子"架"到泳池,
其實我是自己走的啦,這麼大堵,誰架得動呀
L1010201 
一進泳池就看到家長為我準備的波士頓派,很感人~~很溫馨~~
雖然傳說中的禁忌是不能切自己的生日蛋糕,
但看著孩子殷殷切切的眼神,
加上切蛋糕不是家長的強項,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切自己的蛋糕會怎樣,
 所以,苦命的老師,只好發揮切蛋糕的專長,來滿足孩子渴望甜食的心...
 
這是家長為我準備的禮物,和孩子合影的相框&桌曆,對我而言,別具意義
PICT4897 L1010211
 
收操後,一進辦公室看到的是這海豚的名片夾
PICT4910
正納悶時,史努比透露出這是陳小如的貼心...
呵~~還好我夠聰明,有看出一點蛛絲馬跡...呵~~
陳小如,不要對聰明伶俐的我耍心機唷.....
 
去大專上完課後,家長又拿了這兩瓶紅酒到我家
PICT4912
這兩支紅酒很優唷,N年前他們也送過,
呵~~幹嘛搞得自己像極了酒鬼...嘻~~
 
生日那天是週一,我們要去廟裡貼耳朵養身體,
"厚禮"的小李硬是叫瘦抽非買個蛋糕給我不可,呵~~
PICT4896
我果然變成小李的好朋友...感恩ㄋㄟ....
要轉多少一句話啦,只要不要忘記付我十分利就對了...哈~~
 
回到家後,桌上躺著黃老師為我準備的獎品...
PICT4895 PICT4894
一個是NB的散熱器,另一個是我往生很久的滑鼠,超貼心的..
因為滑鼠往生太久,所以突然來了一隻老鼠有點不太習慣咧..
不過沒關係,依我的蟑螂個性,一定很快就可以習慣有老鼠的日子...
畢竟,有老鼠還是比較便利&順手吧....
 
最後是這個啦~~超ㄅㄧㄤ\的豹紋內在美..
PICT4918
這是泳隊家長~岳媽對我的愛...這~這~~這也太另類了吧....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疼惜,
除了上面有禮物表達的朋友之外,
更感謝發簡訊或隔空喊話的朋友....
離得這麼遠,我都還在你們的心中,這是無上的感動....
有你們的支持與祝福,突然覺得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
有你們注入的友情能量,我想,我又有信心付出我的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