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去台中喝喜酒,被不知名的東東推一把後..
我誤以為一切平靜的生活,全都變了樣,
過年回家後,我的身體又起了些微的變化,
前陣子去廟裡把一些前塵過往都處理完後,
廟住持也告訴了我一些會遇上的一切,
我也知道我這輩子所帶的天命,認了,認了,認命了..
向來認命的我,當然只能選擇默默接受...
也以為自己從此可以回復以往平靜無憂的生活...
但是,事情似乎沒這麼簡單,
最近...我所見的事物有點~~人鬼不分了....
耳朵聽見的,也不一定是這個空間所發出來的聲響...
誰能告訴我,我~~倒底是怎麼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