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唷,因為義工媽媽三姑六婆的口碑,
讓我的泳隊在下學期不但沒走人,還很難得的吸收到新人,
突然間從十四五人的小團體暴增到二十六人,還持續暴漲中,
 
你一定想說,嘩~~名師耶,但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感受到的只是肩上更沉重的包袱,很久沒打人海戰了,
重點是,他們的孩子都只有小二小一,意思就是~~
最少還要再撐五年才可以放手.....嗚~~~一整個難過...
 
其實,我很清楚這些家長想加入的心態,
純粹就是一顆想要孩子變更優的心,
純粹是對我這個"馴獸師"有期待,
但我比較想問的是,你的孩子對游泳有興趣嗎??
 
是呀~~我比誰都清楚泳隊孩子的優缺點,
別人眼中,他們是禮貌週到,刻苦耐勞,自動自發的孩子,
但在這塑形的過程中,
他們的父母可是含淚狠心在池邊看著孩子突破,
這是孩子對我的信賴而甘願受苦的成長..
最重要的是孩子知道我是背後靈,作怪不得...呵~~
 
你們盲目的加入,真的把我的底細摸清楚了嗎??
真的可以接受我這樣嚴苛的管教方式嗎??
真的可以頂住七點練習的考驗而不懈怠嗎??
這些孩子真的可以忍受18度的水溫還面不改色的練習嗎??
我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現在的孩子脆弱得連紙片都不如...
聽膩你們為孩子找的藉口,再加上偽善的嘴臉我看多,怕了....
毫不猶豫的接受,只因為巫老師告訴我,不可以放棄每個孩子,
 
但是,親愛的家長,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你真的能狠心的把孩子推向你們所謂的火坑嗎??
學姐看到那些家長後,更擔心的是~~
我又再次的被惡意中傷...嗚~~我也怕 不甘啜泣...
 
記得前不久我在你們口中不還是個可怕的變態教師嗎?
記得前不久,不是還在說我泳隊的是非,嘲笑他們實力不如人嗎??
也不要忘了,我是有未了官司,會毆打學生的惡老師耶!
你們突然的轉變,會令我恐慌是另一次陰謀的開始,
怎麼了,你們是看到菩薩顯靈說要當我的信徒嗎??
還是你們突然迷上欣賞虐童的戲碼~~
 
很想說,我...不會是你們期待的優秀馴獸師...
我也沒辦法將你的孩子推向不凡的人生,
我只本著良心做我認知的教育,
我只想回饋對我有恩的教練,
 
拜託!只希望你們可以好來好去,
不要在離開時又散布惡言傷害我,
我只求你們,千萬不要再打擊我了,
我對教育的心已經很脆弱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