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我今天能有一點小成小就,全都要感謝~~巫金生老師,
我的游泳啟蒙老師,這位老師對我可是有舉足的影響,一輩子...
以前遇到老師都是在比賽場地,自從老師不當裁判,
我不再參加全國賽後,就少有機會再遇到老師囉,
沒想到...我竟在學妹的婚禮中,再度與老師不期而遇,開心極了...
PICT4606
是他,就是他改變我的人生....
 
十歲,生命的轉折,怕水的我被老師網羅進泳隊後,我的生命慢慢改變....
身體變好,功課變好,自信心也增加了...更改變了我怯懦的個性..
那天老師還提起我是最慢完成50公尺的選手,好糗 ...
不過,真的很感謝老師當時沒有拋棄笨拙的我,我才能有今天的一片天,
也因此在教學中,我總不會輕易放棄或否定我的學生...只為感謝老師為我的付出...
也或許這樣,所以我是老師的學生中,唯一靠游泳支撐到現在的人...
這幾年,支持我對游泳投入的動力就是~~對老師的回饋與感恩之心....
 
老師很嚴格,對我們的品德教養,人倫關係與態度很要求,
他也一直以身教,言教,當我們的榜樣,喜歡帶我們遊山玩水,
平常除了體能訓練之外,會跟我們說許多的小故事激勵我們勇敢向上,
這些都深深的影響著我到現在,到我的教學...
 
記得小學畢業後,在比賽場地遇到老師時,他還是不斷的鼓勵我,
當他看到我比較豐腴時,也會提醒我該注意一下嚕...呵~~
更感謝高中時,他將我引介到台北,這是另一次的轉折,
使我至今對游泳仍保有高度的熱忱...
 
我感謝在我的生命中能有這樣的恩師出現,
老師,謝謝您所帶給我的一切......
若不是您,我的人生應該還是茫茫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