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徑賽,運動會或球類比賽,是我們組裡例行的公事,
我們也習慣每學期總要辦一個大型活動,
就在昨天,這學期體育組的大事~班際田徑賽,終於圓滿落幕,
 
我們是精實的部隊,所以組裡很看重這次的活動...
我們比以前更加費心的籌備整個比賽....公布成績的布告欄,搞得比以前大,
獎牌錦旗也做得比以前多,我們甚至把校內最佳成績都整理出來了...
老實說,我們辦校際比賽的規模可是直逼縣運的喔...
不是我愛說大話啦,其實只是因為我們人多,所以~~
不過我們裁判的專業也不是蓋的,除了我老忘了舉旗之外
我們專業到60m與100m的徑賽,都有終點攝影唷...
夠公平,夠公正,夠大費周章吧...
 
開戰後,所有的比賽都很順, 最可貴的是所有的賽程都 on Time,
老天爺也很賞臉的給了我們三天適合比賽的好天氣....
昨天學長更像發了瘋似的巴著賣克風"練瘋話"一整天..
我說學長喝酒醉了,學姐說他是被"巧虎"附身啦...呵~~
就這樣,田徑賽依著學長的瘋話,瞬間,整個校園沸騰到最高點...
雖然我們的喧鬧聲,吵到週遭鄰居忍不住打電話抗議
但也讓全校所有的老師都對學長刮目相看了...
我們學年更拿出所有可以發出聲音的道具,義氣相挺...感人...
 
整個活動在三點之前全部結束,更驚人的是
不到十分鐘場地復原,連道具都歸位嚕...
不知情的人,甚至不知道十分鐘前這裡可是熱鬧滾滾哩
再一次充份展現我們強而有力的團隊動力...
真的很喜歡和體育組的人一起辦活動,一起出遊,一起工作
跟著他們在一起,我可以不計形象的展現真實的自己,
謝謝體育組的人對我無盡的包容...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