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滿心都是丁老師 ,
希望丁老師可以沒有遺憾的演完他的人生
 
今天讀完小金的信,我竟忍不住又淚流滿面
心中閃過一個念頭,"探望老師,刻不容緩"...
邊哭邊打電話約嘉榕還被唸了一頓
嗚~~但是真的很捨不得嘛....
 
晚上,甲班的阿道(他剛走過癌症一定更能體會)
他和我說他打給老師了, 以後也會定時幫老師打氣
終於,我也鼓起勇氣撥了通電話給丁老師
聲音是師母吧,我等了一會兒工夫老師才接過電話
相信老師一定費了一番努力吧....
 
老師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好...
當他知道是我時,聲音哽咽了,  我的淚水也差點決堤...
我想我們都聽出彼此的哽咽
老師的哽咽是高興的,
我的哽咽是捨不得的
但是我們都調整得很好,繼續聊著
老師怨我食言沒去看他,我內疚~~
還好小金已跟老師報告這幾年的我, 謝謝小金....
 
我們小聊一會兒,我沒小金幸運能聽到老師的歌聲
畢竟和老師級的聊天不是我的專長...呵呵..
只和老師約好去看他的時間後,
老師還特別交待了一些要注意的事...
還貼心的教我怎麼到他家,
我掛掉電話,會心一笑, 替自己的勇敢發出會心的一笑
 
雞婆的我,又忙著找殘留在花蓮的海盜
還約了甲班的佳憶,我才知道...
老師為何這麼期望我去看他
原來,當初老師生病時,只答應我去探望他,
或許因為我在花蓮吧....
老師不願意其他學生為他奔波
但是,但是,我讓他老人家失望了,
我慚愧,我內疚,....還好,還有機會彌補...
 
這週末,我一定要去看老師,
縱使我會心疼他枯瘦的身形
縱使我會捨不得為病消瘦的他
但是,我一定要去看看他..
以後也會常去看他吧...畢竟,我離他那麼近....
陪他走完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吧...
也讓老師感受到海盜一絲的溫情....
快點把想對老師說的話mail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