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美的朋友請注意
如果你怕傷口留下疤痕的話,受傷時,別再狂塗優碘嚕
 
昨天去宜蘭溯溪完,準備回家時
我竟在平到不行的柏油路跌了一大跤
為了保護我的相機,又怕犛田的傷太重,
我可以說是重重的跌在地上,滾了半圈,
還好相機只受了一點擦傷,看起來醜醜的而已,
但是我的右半邊手肘,膝蓋,瘀青加外傷,
左手掌破皮,左膝瘀青,嗚~~好痛唷,
雖然俊子一直告訴我"男子漢要勇敢",可是我是女人家呀!
超痛都不能哭唷,嗚~~~~~~
 
直到今天,傷口還不斷的分泌淋巴液, 加上要泡水,怕發炎
所以早上上完課去請校護幫我消毒,
她才告訴我,現在醫生不推薦用優碘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等傷口復原後會有紋身的效果,
那至於傷口塗啥最好哩,強力推薦--眼藥膏
任何的眼藥膏都行,尤其是臉上的傷,千萬不可以用優碘唷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不要受傷,就不會有疤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