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回學校上班了,所以一直沒空上網寫東東
我的金門之旅可能要延一點時間嚕....
那天從金門回來後就直殺嘉義,
人唷,真的老了有差, 我在泰安休息站想說小憩一下
結果一睡兩小時,勉強睜眼後還是邊開邊睡,哎~~還好我平安到嘉義....
隔天是阿嬤進塔的日子,儀式簡單隆重,沒兩小時就完成了
驚訝的是,阿爸的兄妹都回來了耶...很想給他掌聲鼓勵一下
畢竟人還是有感情的動物....
自從阿嬤往生後,更珍惜能和家人相聚的日子...
因為有很多的事是彌補不回來的,尤其是陪伴家人的時光.....
 
辦完阿嬤的後事隔天,是亞大最後一名大將~國瑞大哥的口考
想到我口考時,他可幫了大忙,輪他上陣時當然也要義氣相挺
感動的是,我們花東三劍客都到了耶.....
他的口考很順利,中午吃完飯後就啟程
走我熟悉的中橫,回到我熟悉的花蓮,
經過合歡山時讓我驚豔不已,因為此時正逢高山杜鵑開花
看著他那豔麗的粉紅,我終於忍不住的停車了,
用我笨拙的拍照技術補捉他的美,
嗯~~有機會,我要再來好好的欣賞他
順便把未完的合歡主峰和石門山攻完...
 
因為在路邊拍的,所以只有這麼一小叢嚕.....
 
要離開的時候,天空突然有一抹藍,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嚕....
以下是隨便照的.....
 
 
小插曲.....
    國瑞大哥真的是我的貴人,這天的同時我服務的學校又有家長想惡搞我
     說我罰學生站,站到昏倒,還招來一大批記者...
    可惜這回沒稱了他的意,因為這離奇案件的主角~~朱老師根本沒上班呀
    我想,他們應該是見鬼了,要不就是學校還有另一隻"豬"
    搞得我對我的代課老師很內疚.....
    哎~~~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