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開心的拿著我在家樂福抽到的門票,
準備體驗迪士尼的冰上表演之海底歷險記,
一人中獎,有四張票耶,我是何等的幸運呀!
俊子幫我上網查,這可是一張面值1300元的票,呵~~開心
我把兩張大方的分給了俊子和他的賤內
我的快樂就從分享的這一刻得到喜悅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票,所以難免會擔心位置不好
加上阿姐上次被柱子擋到的經驗,讓我不由得衍生了許多的想像
怕柱子,怕位置太角落,怕看到人頭,怕........
 
終於等到入場的時刻,我和妹子開心的進場,哈哈~沒有柱子
哈哈,家樂福真有誠意,位置還不錯哩,
雖然俊子一直想再往前一點,不過我們的位置真的很讚唷
表演準19:30 開演,既然是迪士尼的表演,
不能免俗的當然會秀出他們阿公級的明星~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高飛狗嚕
在他們有趣的開場之後,整個表演正式開始
厲害的是他們馬上能將你帶入海底世界,
漂亮的服裝,卓越的溜冰技巧更是另人傻眼,再加上生動的配音....
使表演場上充斥著不斷的驚叫與鼓掌聲,足見此次表演之精采...
可惜不能拍照,不然真想將每一個場景一一拍下和大夥分享
 
整個表演我的嘴巴從未合攏過,也未聞孩子的哭鬧 ,
我感受到的只有滿場的歡樂與喜悅,
這讓我想起以前上課時有讀到迪士尼的經營理念
他們只想打造一個讓人健康,歡樂的場所
看完了這精湛的表演,我想說迪士尼真有你的,你真的讓全場的心都沸騰了
我真想馬上飛到全球最大的Disney Land體驗這無盡的歡樂
 
散場後我不斷的思索.....快樂到底值多少錢,
我能用1300元 or 黃金萬兩買到快樂嗎....
嗯~~也許快樂是免費的,哎呀~~不管啦!
我只想說 : 快樂是無價的
一直很喜歡一句話,忘記是誰說的了
只記得:分享得到的快樂是~~更 ~快 ~樂
真的!希望你們不要吝惜你的快樂,記得把它分享出去唷....
希望我週遭的所有人,都是很知足,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