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百忙之餘,我們又辦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組遊
目標是清境,今年的主辦人梁小彬
早在一個月前活動就已籌劃就緒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隨行的人一直換
直到出發前一天都還在換人,最後不得已
連我妹都被拖下水,為了巴結他來,我還自掏腰包哩...哎...
錢真的很難賺...........
 
期待已久的組遊,終於在12/16順利出發囉
出發當天,天氣真的很糟,又冷又濕還下雨
所有的行程全打亂了,最後我們只停了
遊客中心,晶華尿尿酒店,碧綠神木午餐在金馬隧道前解決,
強力推薦金馬隧道旁的遊客中心,是一個不錯煮東東的地方唷
我們的午餐可豐富了,賴太太羊肉爐,任媽媽滷味
我的泡菜火鍋,鮪魚沙拉,,小登登水果攤,學姐的蕃茄蜜餞,
口圭~~...好豐盛 ,豐盛到不知如何下手..........
吃飽喝足後,繼續殺向清境,本計劃在合歡山停留
但大家都睡掛了,也不想出去那冷冷的車外
等我醒來後,只知道雲濛山莊已經到了....
 
民宿的主人將我們安頓好後,來了美味的下午茶時間,
我們如蝗蟲般啃了人家所有的蛋糕及手工餅後
就上去唱歌囉,沒辦法,外面還在下雨,又很冷
在民宿唱歌是最好的選擇嚕....
My God  桌上怎麼又有一堆的滷味和水果
咦, 我記得我們才剛吃過下午茶不是嗎????????
莫非是鬼打牆...................X___X..........
 
我們一直撕吼到七點半又趕著去吃晚餐
口圭~~超豐盛的,我的肚子已經滿到快裝不下了...
吃飽之後又繼續撕吼.....本回合的壓軸是
睽違已久的~~~~~巧虎隊  為我們所帶來的青芭樂樂園.....
吼~~笑到翻,也許大家真的壓抑太久了......
或許因為我們太High了,還引來了一些圍觀的人,...
呵~可惜這裡只能歡唱到九點,哎~~~
九點以後,我們繼續點歌,只是用很悶的聲音靜靜的唱著
哎....果然是運動員, 硬要唱就對了...
只是桌面上多了打大老二的人....
約十二點散會,第一天到此結束
在此強力推薦清境的優質民宿~~雲濛山莊...
真的很棒唷,最好約多一點人去,把他的小木屋包下來
可以免費撕吼卡拉OK到晚上九點....
整個山莊大約可以住30人,那天我們就去了15人....猛吧...
 
第二天本來預計七點半的早餐,等我們吃飽後已九點
離開民宿已九點半以後的事囉,還好有看到一點點剪綿羊
在青青草原走著晃著耍寶著,就往武嶺出發
我們的午餐在合歡山解決,把剩下的東東啃完,下山
在大禹嶺買了兩箱高麗菜1400元,當"丹路"
平均一顆六十元,哇~~有賺到的感覺,嘻....
不過沿途的濃霧,讓司機吃足了苦頭,
我是一個愛睡覺的副駕駛,瓦解學姐對我的信任,嘻~~
還好我們都平安的下山了,
 
晚餐又去雞家莊進補一下,本次的活動算圓滿落幕
謝謝主辦的小彬,給我們一個純渡假的休閒
或許老了,跑不動了,總之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好玩
 
我為此次清境不清靜之旅下的註解是.........
飽食終日,無所是事....
但是....我喜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