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ㄡ\ ㄏㄡ\...這集精采了.....
事情發生在昨天國慶日,外面的世界多亂
我也管不了,倒扁又如何,我的心比世界還亂,....
 
因為前兩集一眉道人的精湛演出,所以..
朋友告訴我今天一定要再上去,把這些髒東西快快處理完....
雖然我仍是半信半疑,但是希望自己可以搶回身體
So 決定再上去一次......
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決定和同學分房睡
我回到我的房間,心情也比較平靜.....
神的是,我半夜硬生生被吵醒,又開始頭暈肚子痛
所有不好的感覺又湧上來,我的符在昨天被燒掉了
趕快打起瑜珈的金剛坐,拔下朋友給的佛珠開始唸,
此時你不得不信,我的眉心開始發熱,彷彿有人壓住他
慢慢的我才睡著...經過一夜的折騰,我自然是沒精神
一早所有不適的反應全出現了, 要不是朋友要來載我
我可能會耍賴皮唷.....還沒到廟就開始吐
一到廟門,我開始頭暈,連進去都不想..
最後是讓一個有修道的宮主把脈趕走....
因為我的身體太虛,所以不適合走上仙洞
我只好在廟裡閒晃,和朋友的姑丈聊天,
實在是因為他們上去太久了,所以我到車上睡覺
誰知這一睡,又把那人吸進來,真的就像吸星大法一樣唷
我的惡夢又開始出現了....我就知道我又把他吸進來了...
 哎..神奇到你不想相信都不行.....
之後的一併省略...直接跳抓鬼大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