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家長送的花生糖和梅子
昨天陪我旅行的大姐也拿了草仔粿給我
感人喔!突然覺得自己對孩子的付出,是受到肯定與認同的!
 
也不是計較送不送禮啦!  只是當你費盡心力教學之後
竟可悲的竊喜得到的不是不滿與辱罵,的確是倍感溫馨
尤其是送花生糖的家長,他的小孩上學期體育被我打乙等
還對我感激不已,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自己的原則
讓學生知道日子不是用來混的,三百多人,只有一個家長這樣想
其它的都說,不要打罵我的小孩唷,他犯錯好好跟他講就好了!
但是他們從沒想過,當你生了三百多個小孩,又老是犯同樣的錯誤時
還有力氣跟他好好講的,我拜他為師, ㄘㄟ/
 
真是世風日下了,現在可以體諒,尊重老師的人,實在不多了
連小朋友看到我們,尤其是越高年級的學生,肯對我們說聲"老師好",
都可以讓我高興很久,讓我有勇氣再教下去
 
哎....好無奈, 每每看到同事屆齡可以退休,再看看我的年資,
拿零頭都比輸資深教師時,就羨慕得直流口水
哎....為了錢,為了房貸,為了不要變成窮人,就一邊抱怨,一邊教囉....
 
也期望世間的父母,不要再幹譑老師了,我們何嘗不希望您的孩子有前途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