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準備搬家,所以開始打包,安逸兩年沒搬,有點忘了搬家的感覺
不過看到滿屋的東西卻有一種恐慌和不安定感
我想,搬家的感覺慢慢回來了,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搬家的機會囉......
 
因為還有事情在忙,所以當然先打包一些不重要的
那就從擺飾下手囉,有趣的是,我竟然發現我有好多的音樂盒耶
嗯,醬算起來,我平均每年會收到一個音樂盒
光今年生日就收到兩個囉!難道我看起來很音樂嗎???  可是我是音痴耶....
 
不管啦!來獻寶嚕~~
一個是舊金山的 Cable Car
這是國中的學長去美國時帶回來的紀念品
雖然我沒看過舊金山的 Cable Car
不過我想應該是原形打造的,它是木頭的喔!真的很精緻,很漂亮,
 
一個是海豚音樂盒,
朋友今年去日本小樽時帶回來的生日禮物,
接到的詫那,很感動,只要是海豚我就心花怒放囉
這對海豚很可愛,很浪漫,也很雅緻
 
一個是摩天輪音樂盒,也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它看起來很簡單樸素,是我喜歡的style,它可大有來頭
這是我泳隊小朋友湊錢買的,他們怕我知道,還偷偷討論很久哩
想到就很可愛也很貼心,只是收到之前還在罵人,
害我沒法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而差點內傷.......
 
最後一個是海豚的相框,這是某年夏天我高中死黨送的
我真的一直以為他只是個相框,因為是海豚也捨不得用
直到打包那天才發現,赫~~原來他是僞裝成相框的音樂盒
君,我對不起你呀,
 
其實我還有很多的音樂盒在基隆,有的是打開蓋子就會叫的那種
印象比較深刻的音樂盒是N年前的生日禮物
學妹送的一對玻璃的天鵝,這個音樂盒真的很漂亮
他是第一個被我展示的音樂盒,不過現在已經半殘了,
因為我不是肇事者,所以詳細的案發經過,我也不瞭
害我還為此心疼不已,也捨不得丟
現在只剩一隻美麗的天鵝獨自站在我家的電視上嚕.....
有空再來我的新家看看我那些阿薩布魯的小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