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悲慘的,或許我只適合撿別人用剩的手機吧!
話說,前陣子買了生平的第二隻手機,
因為朋友多,所以SIM卡記不下那麼多人,於是
就把手機的號碼抄在紙上,想說等有空時再輸入
結果那張紙很任性的離家出走,那就算了
過沒幾天,我的SIM卡也掛了,嗚~~
我的朋友全部被我丟掉了,這一丟不知道可以撿回幾個...
也好,樂觀點,就當做是一次物競天擇,自然淘汰嚕!
 
我的卡最快要到下週一才可以拿到,所以我現在是與世隔絕的人,
親愛的朋友,記得想辦法再把你的號碼告訴我喔!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們,不過,這幾天也別再打電話給我囉!
因為你只會聽見,”您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對我而言,有沒有手機都無所謂啦,要找我的一定堵得到,
最大的不便是~~~沒鬧鐘,害我每天都睡得膽顫心驚,
厲害的是,我都沒有睡過頭耶........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