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學生時,還滿期待這個日子
因為會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
畢業後就不是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這表示歲月慢慢的摧我老嚕
 
以往就一些死檔好友會從四面八方傳來祝福
不過今年的今天很特別,突然有許多人注意到這一天
除了以前的祝福值日生之外
我的學生,同事,......突然都想起我了
令我感動萬分,我想人生至此已足夠囉
祝我生日快樂    祝大家天天快樂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
記得要祝福我喔......
我不喜歡華麗的禮物,
但是我喜歡滿心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陪伴,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