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活慣了,對處理生活大小事已非常得心應手的我,
唯一照顧不好自己的就是伙食的部份,很怪吧...
打從高中離家到現在,從沒把這任務完成得很好,
若說我不愛吃嘛,可是我又有牛胃之稱的大胃王耶,
不知道,也許個性的關係,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敢去店裡吃飯,
我也會下廚,但,有時,鎖事一忙,沒空開伙就忘了吃東西,
去旅行時,還要交待隨行的人記得喊餓,呵~~
吃~~真的很重要嗎??? 嗯~~~對某人吧...
 
不過,最近總有人會幫我準備一份活力十足的營養早餐,
當我每天早上和孩子拼命完後,看到桌上的那份早餐,會感動...
尤其咬下去時,發現他還有餘溫時,真的幸福到想流淚
重點是,我的早餐都很優質的營養唷....你看~~
 
傳說中有名的肉燥飯糰,他的肉燥超優,超好吃的...
PICT4948
讓我想起小時候,阿爸幫我們準備的吻仔魚蛋炒飯糰,
或阿母急智的蛋炒飯海苔捲...
呵~~我們是鄉下人,所以早餐都要比較粗飽的啦...
 
這個波蘿麵包也很美味,很清爽唷...
PICT4949
除了滿滿的生菜之外,還有一點火腿與荷包蛋,
因為蛋白質的油脂,配上生菜和微甜的波蘿,
很活力,也很爽口....
 
另外,雞肉卷餅也是一個美味...
PICT4951
生菜搭一些雞肉絲和著沙拉醬,感覺熱量是高了點,
不過,因為是早餐,吃完就要又跑又跳又咆哮,
所以,這多出來的熱量,應該也沒機會囤積囉...
當然,就要大口享用囉.....
 
這是今天早上的丹麥美容燒餅,一整個很瘦身的感覺...
PICT4952
 
原來,被人照顧著,竟是這麼幸福的感覺,
瘦抽,謝謝你每天都讓我能享用到這麼營養豐富的早餐,
最近因為下班後還要去受訓,所以略顯疲態,飲食也不太正常了,
不過,有了你這灌滿愛心的早餐下肚後,
一整個都精神奕奕,活力充沛囉,
 
雖然你總說醬可以箝制你早起買早餐,
不過,還是感謝你對我的付出,很暖很窩心..
也別忘了認真讀書,1/2的機率,真的很丟臉...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