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要炫耀自己的人氣有多旺,只因為生日當天要去兼課,
所以,把體育組的蛋糕延到隔天,於是有了這場加碼賽...
自從阿登離開我們後,很久沒有 Tea Time 了,
當然要利用這難得的機會犒賞一下大家嚕..
 
感謝阿登阿恬提供的蛋糕,感謝阿台學長捐贈的飲料....
感謝所有與會的同仁...
PICT4908PICT4907
公假的學姐,還為了這場生日饗宴特別來學校哩,
其實他昨天就回來祝福過囉,只是很遺憾的讓他撲空了,
超感人的,原來學姐還很疼我滴..呵~~
這陣子,少了學姐的辦公室,還真的有點無聊咧...
每天上MSN跟學姐撒嬌,似乎成了我們的默契...
P.S:學姐,我真的很想你啦..希望你可以快點回來陪我唷...
 
點燃蠟燭後,大夥齊唱生日歌,讓我想起那爆破的瘖啞蠟燭
(瘦抽,我們去囤貨啦,我覺得這樣的場面,如果有那蠟燭助興,
一定炫弊了,一定可以駕凌七彩霓虹燈的....)
 
許願前大夥暗示我要讓南教大貢獻一點啥,於是我許下~~
第一願:希望不倫不類自愛點,出來帶躲避球隊...
第二願:希望體育組組運昌隆....
第三願嫁入"ㄏㄠv"門....
這是他們一口同聲幫我許的....
看來,大家都希望我能早日脫離單身咧,
哎~看著你們對我的助念力,嗯~~嗯~~嗯~~~~~~
 
因為已經是隔天了,也不管禁忌不禁忌了,
許完願後連蛋糕都自己切了,分了....
PICT4909
 
嘩~~好漫長的生日趴,還有人擔心會不會搞個七天七夜咧....
呵~~放心啦,我的生日Party就在這裡劃下句點嚕....
下一名壽星是范范唷.....要不要來點Special的呀...
謝謝你們~~我喜歡這種無私的辦公室情誼~~~互相扶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