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不是一個怕過生日的人,因為~~
老不老,跟生日無關,是心態,
自從過25歲的關卡後,我一直以25歲的動力過日子,所以~~
再加上人緣的關係,每年總能在生日時得到許多的祝福,
謝謝阿母讓我誕生在一個不容易被遺忘的日子~
這一天,也是日本的女兒節喔...
 
本以為今年的生日會很低調的過去,但是~~
從陸續收到的祝福中,我知道,我真的不是個低調的人...
 
前兩天海盜幫來踐踏我的海豚窩時,就已是祝福連連了...
今天到校訓練時,泳隊的孩子利用跑步時串連祝福...
結束的口號竟是"祝老師生日快樂"取代平常的謝謝...
嚇壞我了....感動到快要流眼淚了....
家長還貼心的買了三個波斯頓派在泳池等待...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知道,我的付出沒有白費...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泳隊,我會再繼續為你們投入滴....
 
一進到辦公室,桌上的海豚名片夾背後躲著一隻史努比...
我知道這是陳小如的貼心....
希夙,淑惠,阿恬,阿登也沒忘記這一天...
室友~妮,更在前一天就把禮物寄達了.....
每年都沒忘的生日簡訊,是最疼我的運義學長發出的...
連紅會的志鵬教練都參一腳發簡訊,窩心......
 
上課時,每班的導師更貼心地將口號重新訓練過,
以朱老師生日快樂來取代平常的老師好...
彬爺還酸我,怕人不知道我生日呀...呵~~
是呀~~我何得何能的得到這一切....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感念在心...
有了這麼多人的加持與祝福,我想~~
今年又是幸福愉快的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