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麼恐怖的過生活了,
上週末簡直是我的惡夢呀
週六為了補端午的課,謝絕了黃金峽谷的溯溪團
沒想到卻因此躲過洪水暴發受困三棧溪的危險,
也許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吧,
我總能時巧不巧的躲過一些危險
 
在學校混混的上完課,
趁雨變小之際回家盛裝打扮一下,
這是本校畢典的不成文規定,我每年都很認真的打扮
豈料,天公不做美,下大雨就算了,還連閃電打雷一起來
大家望天興嘆後,只好宣布延期,
愛和天賭的主任,應變措施做太爛,差點上演校園暴動,
幸賴畢業導師的安撫,只能等明天一切重來,
嗯~~不知是畢業生表現不佳不能畢業呢,還是學校有人做壞事,
除了運動會之外,今年每逢大型活動必下雨,
而且是狂風暴雨唷,嗯~~值得深思的問題..
 
也因此,打亂我原定的生活.....
我的周日恐怖到極點...
賴床到七點半,不甘願的醒來,
只為八點半和人家約好要上潛水的課
中午大姐說要請吃飯,匆匆忙忙的赴約...
吃到一半,潛水公司說要幫忙帶團,
天呀~~我皮皮的賴到吃飽喝足想說可以逃過一劫
豈料,遊客遲到,老闆不斷的肯求,心軟的我撐著欲閉的雙眼,
回家理裝備飛車到白鮑溪很行屍走肉的帶完後趕回家
為的是再一次的畢業典禮,再一次的梳裝打扮
自願支援典禮組的我,穿得美美的我狂飆汗,哎~~頓失了美感
還好,老天爺一直撐到最後,最感傷的時刻才飆淚
讓在校許多的男老師保住了晚節,
趕緊收起眼淚和學生狂奔回教室,
此時,已九點了,本以為可以回家休息
上級為了慶祝典禮圓滿落幕,一時起議要吃消夜
哎~~真希望我會奇門遁甲術,就此遁逃.....
 
就這樣,從早上七點醒來,到晚上一兩點才閉眼
拿破崙也不過就這樣燃燒生命罷了
但人家是偉大的革命家,我呢~~
不過是一介小草,有事衝第一個,好康卻不會爭的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