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例行的暑期游泳班,在老天爺的眷顧下順利開班了
營運的狀況也不算太差....該來的學員都來了,呵~~
雖然要面對的是別人削價的競爭,但我堅持的是教學的品質,
論場地,我不是花蓮最好的,要看天吃飯
論水質,混濁的澄清度讓我吃盡了苦頭
但是這一切都因我對教學品質的堅持而變得不重要了...
昨天還有一位家長在門外觀望很久後,決定進來報名,
他可是跑遍了花蓮的教學泳池後所下的決定
這對我而言可說是莫大的鼓舞..
 
第六年了,和這池水攪和了六年了,回首過去
從開始創業的乏人問津,到現在一狗票的忠實學員
面對強敵的環峙,惡意的重傷,依然堅持自己的教學原則
或許因不願低價的與同業競爭,而流失了一些客人
但也因此走出自己的市場區隔,走出自己的風格
重點是替我攢進不少旅遊資金
感覺自己像老鼠會的會頭,
很勇敢的不打廣告,靠的是口耳的相傳,
很有魅力的讓親愛的家長甘願掏錢把孩子交給我
在打江山奠基礎的過程,辛苦雖辛苦
但總覺得可以把游泳教學搞到這般田地,值得了.....
 
最要感謝的是引我入門的尤教練
傳授這套好用得不得了的武功秘笈
讓我所向無敵的打下游泳教學的市場
也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與所有曾經為我效命的教練,
若不是你們和我有同樣的教學堅持,
要不是你們的認真與付出,
我是不可能打出今天的江山...
 
雖然今年的第一期還沒結束
我已經累到不成人形
所有身體不適的症狀~~失聲,無力,也都出現了
但是我知道你們會和我一起支撐下去的,
加油~~拼完我就可以飛向匈牙利
大夥也可以放暑假了,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