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被抓去當教甄的工作人員,
我的結論就是呢.....背景重於實力...
所以請還在教甄中迷思的同胞,醒醒吧....
除非你阿爸或阿母是總統或縣長,
不然這個窄門,是永遠也擠不進來滴...
 
前幾天去聯合教甄的試場當工作人員,
看著應試者一皮箱一皮箱的拖進來,
在評審面前耍一場猴戲後,還要面對他們突如其來的問題..
什麼時候教甄變得這麼恐怖了~~
回想我考明義時,還把泳裝丟在車箱裡...
網頁還沒做好,不才同學已打電話叫我吃飯了,呵~~
看著這些想擠進教育大門的人,
不禁替他們的茫然與失落感到有點心酸
 
經過這陣子的觀戰,再加上考試之前,幫學弟去報名,
因資格不符而錯失應試的機會,我只有一個感想...
平常就要不斷的儲備自己的能量,要有捨我其誰的自信
其實機會一直都在降臨,只是看你有沒有能力抓住..
永遠不要放棄表現自己的機會唷,加油~~
 
插曲:因為今天同時應考的還有射箭的
我們就想出一個公平的考試方法
就是游泳的先出發,射箭的在岸上拉弓
射中泳者的弓箭手錄取,表示他的準度夠
沒被射中的泳者也錄取,表示游得夠快...
嗯~~這是一個不錯的篩選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