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學校正為了一個帶班不優的老師正襟危坐,
家長的大動作抗爭,與校長慈悲佛心的低調處理,
讓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家長的情緒也越來越失控,
目前最優的狀況就是原導師請辭,由其他人接替,
很簡單的雙贏局面吧....
但背後卻有許多看不見的隱憂等待爆發...
 
今天,同事告訴我,有人主意我去接手,
但順主任以"我有官司在身",幫我推辭了...YA~~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帶班啦!只是我們的家長變態的可怕...
加上我又是個倍受爭議的不入流教師,為免麻煩,主任是理智的...
 
去年的官司事件,的確傷我很重,但我選擇放下...
對惡意中傷我的家長,我不恨...卻多了點憐憫,
因為他,這學期我改變了許多的教學態度,
我,不再那麼認真投入教學,也不再那麼嚴格要求孩子了,
我,不再那麼計較孩子做得對不對,也不在意孩子是否有學到了,
因為這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了...
聽起來很自私吧...是呀~因為我知道該保護自己了,
 
尤其今天聽到這消息時,我更暗暗的慶幸,
謝謝那位家長對我的無禮控告,雖然很傷,但
狠狠的打醒了固守原則的我,
狠狠的驚醒了自己的不入流,
改改改...通通改掉,裝嚨裝瞎的演演戲,多好...
 
他是小人嗎???不...從另一的角度而言,他算是我的貴人呢...
終於懂得要善待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讓我更堅強了....
謝謝你的打擊...我想,我已經如鳳凰般浴火重生了....
對教育,我看淡了,對人生,我要瘋狂享受嚕....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