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我吃飯的人,竟然忘記今天的約會
還好聰明伶俐的我,下班之前再確認了一次,
敲定六點一起從學校出發去預定地~~燈塔,
對啦,上週末去吃早餐的地方....
 
一進店裡,阿恬超喜歡他的氣氛,我們又運氣很好的坐到木地板
可惜,餐還沒上來,沒情調的阿登忍不住要換位置,
因為他坐木地板會被油卡到,不舒服,果然是大肚男,...哎~~
所以,我們兩個"瘦"子只好陪他換到門邊的座位嚕...
 
現在來看看我們吃的東東吧....
首先上來的是餐前沙拉和培根濃湯,他的湯無敵好喝的
PICT4286    PICT4288
不知道用啥煮的,沒啥料,但是喝起來特別的鮮甜...也許是蛤蜊唷..
 
接著是我們的主餐...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西班牙海鮮焗麵,
PICT4289
雖然我知道焗烤的熱量很高,阿登本來也很想點,
不過他怕胖我不怕,呵~~反正又不是天天吃,
幹嘛計較那一,兩公斤哩,跑個20圈就消耗完嚕...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到開挖後,只好用講的,
挖出來有蝦子,魚片,魷魚圈還有我最愛的淡菜
口味和法采不同,不過一樣很好吃...但沒有西班牙風味!
最特別的是這隻蕃茄兔子,超可愛的..但我沒吃,呵...
PICT4292
 
再來是左邊阿恬的布利根紅酒燉牛肉,和右邊阿登的子排
PICT4290    PICT4291
兩個我都沒搶食,無法評鑑
不過餐的主人對他們評價很高,想必一定也是美味的吧...
 
吃完後還會給一杯飲料和蛋糕,
說真的,這間店的東西真的不算便宜,
但因為喜歡店家的用餐氣氛,所以來了又來...
 
偶一為之,對我們而言應該是ok的
況且這是我用遠來交換的,對他們而言,負擔應該減一半了吧...
總之,我們對燈塔的評價就是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