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不知怎的,總是很有口福的吃吃喝喝,
之前老師曾說過,我的命盤呢,是個很有口福的人,
真的耶...因著朋友,我總是有嚐不盡的美食,
還好,我也算是個能吃的人,...呵~~
 
今天早上到學校幫完幼稚園的運動會之後,
和一群朋友約著中午去吃這間很低調的餐廳,
因為大家總語焉不詳的討論著他,還好~~
網路上有人po,我把地址抄下來後,約了一些朋友殺過去..
原訂的四個人卻不知怎麼分化,到店家時已湊足七個人嚕,
原來,我的特異功能不只會吸金,還會吸人咧....哈~~
沒關係,我喜歡一夥朋友一起吃飯的感覺,
因為我吃東西的習慣很差,總喜歡以打游擊的方式東挖西吃,
每種上桌的東西都要吃一口才甘心...
所以嚕,這種覓食方式,要人多才過癮呀,呵~~
 
其實這間店,沒有想像中難找,遠東牙醫斜對面,
他的巷口三角窗是一間幫人修改衣服與機車座墊的
呵~~這店老闆是我朋友~~信哥啦...他還有帶溯溪唷..
從這邊進去後到巷底只會看到唯一的一扇古老的紅門,
進去就對了,坦白說,真的有誤闖民宅的感覺...
 
其實這邊我很熟,因為86年冬天,我曾寄學長籬下一段時間,
而這個籬下呢,就是這間屋子耶...我看到時也嚇一跳...
更駭人的是進門後,"請問這是~~~咦~~這間店你開的喔"....
這是我與老闆娘的開場白....我跟老闆娘很熟啦!
他的孩子和我學兩年游泳嚕....他也學過唷....好巧~
老闆娘給了我們店裡最大桌...坐定點菜...
 
他的餐分成A&B價差10元,如果不敢吃酸的,建議點A餐就好嚕...
看著菜單,為了他的二葉松果醋,我們大部份都點B餐,.....
 
嗯~~先看看他的B餐開胃菜好囉,我喜歡的蔬菜沙拉
上面這陀褐色的是蘋果醋泥,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唷..
PICT3984
他的前菜好像隨時會改變,因為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同
不重要啦,重點是這樣的生菜吃起來很爽口...
 
接著就是我們點的餐嚕...
PICT3985PICT3992
左邊是蔬菜竹炭拌麵,看起來賣相不太好,但口味不壞
右邊是蔬菜咖哩烏龍麵,這我忘了吃,所以不予置評,
只知道後來小彬吃得很痛苦,
因為他們說到素食店不可以把食物剩下來,要惜福,哎~~辛苦嚕..
 
還有還有...
PICT3987PICT3990
左邊是瘦抽的蔬菜拌麵,這個好吃,他用來拌麵的炸醬聽說有十種食材
我只聞出花生味而已....呵~~
右邊是細麵雙拌起司餃,他的麵和醬拌起來後,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我一想到那起司餃就有點害怕,所以沒勇氣試,
下次吧,也許下次我會來試它一試...但這盤菜的主人對他的評價不高就是了.
和我一樣喜嚐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我想應該是不錯滴..
 
這兩份是它的焗烤麵和飯,其實有很多種口味..
我們點了宮保,鮮菇和三杯...
PICT3991PICT3986
左邊是宮保焗麵,右邊是紫米焗飯
其實他還有很多種口味,如果想點焗飯的,我會建議點三杯口味....
不過,我對他的咖哩也滿期待的.....
p.s以上的四份料理呢,請不要忘記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務必,千萬,一定,要.記.得,當這些料理遇上那獨特的辣椒醬,
美味是被加分的,而且加了很多分,不管吃不吃辣都一定要加唷!
因為我們這一狗票有兩個嗜辣的,所以差不多吃掉 2/3 瓶嚕...
可見他有多不辣了吧....哈~~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小菜,蔬菜百頁豆腐和滷鮮菇,也ok啦!
應該還要點一下他的南瓜餅來補補腦才對...下次,下次再說吧...
PICT3988PICT3989
 
我對這間店的評價還不錯,強烈推薦給長年茹素的朋友唷
能被我喜歡的店,其實店家的經營者佔了很大部份的因素
我喜歡這位老闆娘,她是一位有質感,有學養的女性,
打從他進我泳池的第一天,我就滿喜歡他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今天和朋友在我熟悉又陌生的屋子裡吃著聊著,
我想,我心中的感受比在場的人多了一份熟悉的親切吧...
 
這是店家的名片,我猜應該很難被發現吧,
所以大家一直不知道店名...
PICT3994PICT3993
其實,他就放在櫃台上,自己找一找吧...
從名片可以看出店家的品味...
老闆娘也很細心,隨時會改變店內的裝飾,
現在當然就是應景的聖誕氣氛嚕....
我最喜歡他名片後面印製的話語,
有種淡淡的卻很耐人尋味的人情味....
 
p.s莊小菁老師,你一定要來,而且要帶著你老公來....來了再說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