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有多久沒有與員外一起用餐了...
終於,今天,我們兩都喬到時間可以聚聚
他,像往常一樣來接我...上車後才討論要吃啥...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麼隨性滴...呵~~
 
其實,我想去的是南濱的神品,但聽說很貴
我,不希望員外太破費,所以選平價一點的~~法采時光....
(p.s和員外吃飯,我這阿舍是沒有付費的空間,
所以有時會有點小壓力,因為不想有騙吃騙喝的感覺啦...呵~~)
 
這間店小小的,座落在中華路上,不難發現,但也容易忽略,
之前經過這間浪漫的店就超想進去吃吃,但礙於停車不方便
沒想到今天卻被眼拙的我發現店旁邊有停車場...哈!!
哎~~我的視力真的不太好...
 
店裡的布置很典雅,很浪漫,門外一趴的花草,深深吸引我,
進門後,老家具的擺置,有種穿越時空的夢幻...
是我喜歡的調,也可以看出店家獨到的品味與用心...
 
坐定後,遞上的menu雖然有點陽春,
我們卻都直覺地將目光落在他中英對照的餐點上,
一看到英文的菜名,似乎開啟我旅行者的嗅覺,
點餐後還捨不得還,盯著menu,一直研究,一直找碴...呵~~
老闆可能以為我們來踢館的吧....哈~~
 
這是主餐前的前菜有蕃茄湯和麵包
PICT3960
蕃茄湯~很想說他是羅宋,但我沒看到牛肉屑,
所以,應該只是一般的蕃茄蔬菜湯啦,很清爽....
麵包也不錯,淡淡的綠茶味內含一點核果
我們很好笑的吃完主餐才啃麵包...呵~~
 
接下來是我們的主餐
這是員外點的焗西班牙海鮮斜管麵,
PICT3961PICT3963
開挖前                                                     開挖後....
員外就是員外,果然夠闊氣呀,一點也不吝嗇或小氣,
大大方方的分一口給貪食的我~~朱阿舍,嘻~~不錯吃唷...
濃得恰到好處的蕃茄味,拌著化不開的焗起司
在斜管麵下潛藏著真材實料的海鮮,
有~~有我記憶中的香味,
瞬間將我的回憶拉回那年在西班牙的日子....
我還得意地在他面前耍大刀,教他唸海鮮飯的西文(pealla巴嘿雅)
我果然是個沒見過世面的阿舍,話說徐員外...
赫~~他可是我的西班牙文老師耶...我會的西班牙語都是他教的..
我能在西班牙吃得開,也是因為他呀...沒想到,
我~我竟然在他面前賣弄我的學問..切~真不才~~呵...
 
這是我點的是焗葡國雞肉斜管麵
透過英文知道他是CURRY(咖哩口味的),只是不知道為何以葡萄牙命名耶...
PICT3965PICT3969
開挖前(Sorry技術有點糟~~)                                       開挖後....
還沒開挖之前,看起來其實都一樣...挖開來後..
嘩~~很美味的樣子...重點是,超香的...兩盤都很香
這份也很好吃,依我對咖哩的認知,他使用的應該是日式咖哩,
沒有東南亞濃重的咖哩辣味,卻清甜的和著斜管麵,很對味,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雞肉,很鮮嫩,咬開來還帶汁哩,
再配上一些蔬菜,很爽口...
 
總之,今天我們點的兩種都很好吃...
價錢也在200上下,餐後還附飲料...我覺得合理啦..
重點是,這裡也有提供素食餐點唷...
我想應該也是值得期待的....
 
這是他的名片,做得也很雅,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PICT3970
兩名服務的店員還算帥,服務態度也很好,
吃起飯來的心情也就格外飛揚囉...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時空旅人 的頭像
時空旅人

Dolphin的流浪天堂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lphin
  •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約小李一起去吧,要不就咱們東台三劍一起出發,他有素唷...

    我想去坐他樓梯底下那甜蜜的位置,但是應該只塞得下兩個人說....呵~~再調整..


    湯看起來是不怎樣,但還滿清爽的耶,也不會太鹹.....是....有機會我會請他~~~換掉...

  • 秦敏
  • 法采好久以前去過

    不過有點忘了我點什麼,

    只記得燈光很昏暗所以我也沒印象服務生有多帥

    我應該會找時間再去

    不過先建議他換掉湯

    因為從你的照片看來

    那湯沒有很吸引我

    主菜看起來不錯

    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