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颱風明明在假日過境,
為何我直嚷著賺到颱風假
呵~~與我熟識的朋友就知道,我的週末比上班忙..
 
原定本週該上台北參加救生比賽的我
卻因柯羅莎的拜訪而逃過一劫,為何說逃過哩...
因為今年的練習狀況很差,我終日屈服於懶惰中,根本沒練
雖然一直都是以比賽型選手自居,
但再怎麼有實力,在賽前還是要來個集訓,
偏偏不幸的是救生班開訓,根本沒時間參與練習,
臨出發前,我還擔心的想,如果今年沒摘金豈不糗大了
也許老天真的有庇佑吧...搞了個科羅莎來鬧場....
加上他的來勢兇兇,原定的裁判工作與陸上急救課程,全部取消
YA~~突然空下來的兩天,並未讓我心慌呀...
還信誓旦旦的想睡他個兩天兩夜.....哈~~
 
這是我今年遇到的第一個颱風,( 前三個來時,我在旅行)
雖然他來得快,去的也快,但是我真的有被嚇到
前夜有風就沒有雨,有雨就沒風,
隔天醒來天氣還不錯,心想這算哪門子颱風呀..
豈料,睡午覺時,竟被暴大的風雨嚇醒...又伴隨停電
天呀~~超想死的...YUKI也被嚇到吱吱叫...
我只能故做鎮定的伴著我的YUKI....
還好,大約五點電就來了,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挨過黑夜,
 
索性,這次的風災仍有災情傳出,但我的"別野"一切ok,
雖然颱風可以放假,但我還是討厭有颱風的感覺.....
沒辦法,阿母忘了幫我生膽,所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