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紅十字會裡的老大人之命
原定九月的班,我拖到光輝十月才有空
就在10/1開下我生命中的第一個救生班
感謝第三期教練班同袍的鼎力相助
及聰明大哥與阿祥叔叔的不吝指導
我們在開班之際,竟湧進了27個學員報名
自從對手出現後,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盛況了..
感謝換帖朋友~~"多拉A夢"的大力相助
他比我還像主訓教練咧...羞愧~~
 
雖然從開班至今,已經自然淘汰掉一些
不過,手邊還是有十六名堅毅的大將
再怎樣都比前幾期的人多啦...
這些學員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們開班至今,幾乎每晚都下大雨,
昨天還颱風夜咧...
重點是,在急風驟雨下,竟然沒有人抱怨
還一直問我該怎麼游...驚訝
在現下,要找到這樣好學的物種,真的不容易..
也許,物真的會類聚吧...
 
至於他們的泳技部份,
大概只有一個可以和我們相抗衡
雖然每天的馬拉松讓他們累得像狗
昨天我還親自下去陪他們踩水, 操狗拉松咧..
嘩~~短短五天,大家進步得神速...
只要堅定這樣的意志
我想他們下週的結訓測驗一定會通過...
 
整個訓練過程,
對於他們那種虛心求教與認真的態度
真的讓人很感動,多拉A夢說我太感性了..
但教這麼久的書,真的已經很久沒這麼感動了
在他們身上我總算找回一點教學的熱忱與成就
 
看著那些七年級的孩子能有這樣的態度
看著那些日夜操勞的大叔能有這樣的意志力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希望他們到結訓前一直都是這樣的態度
這,就是我喜歡的團隊氣氛~~
溫馨,有禮,互助,和諧...和我的泳隊一樣....
現在終於知道猴子學長為何喜歡我的泳隊了 ...
親愛的學員,我會一直陪著你們完成訓練的
加油唷....不要灰心,千萬不要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