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一上班就把MSN上線
好讓朋友可以方便找到我
另一方面,這是我認知的安全感吧..
縱使不對話,可以看到朋友在線上
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心...呵~~我是神經病...
 
那天,我照例在線上,正準備去吃飯時,
同事傳他們校外教學的網誌給我看,
順便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孩子和家長...
我們都覺得,現在老師和家長的對決
根本是一場智力與口才的考驗
但是我覺得同事的這一仗打得真帥,
他班上有個超盧家長,不知怎麼惹他的
到最後,同事只撂下一句狠話
"我教過的小孩比你生得多"
(嘩~~~這句夠經典,超屌的,一定要學起來)
同事心裡的OS是,
"別以為我們沒生小孩的都不懂"...
我想這是所有老師的心聲吧...
 
真不知道現在家長的腦袋是裝啥
教師和家長的戰爭,無論輸贏,
孩子,都是炮灰,犧牲的都是孩子,何必咧..
孩子需要鼓勵,老師也需要家長的支持
為何家長不能和老師同心配合
教育出更優秀的下一代呢??
 
親愛的家長們,你們已經把我們惹毛了
只要積聚的能量夠,火山一樣會爆發的
我們不會再是任你們予取予求的教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