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不知是我的教學技巧變遜了,
還是現在的孩子變笨了.....
嗚~~想當初,我~
可是明義游泳教學界的第一把交椅耶
校內的游泳課程,能力指標是我編排訂定的,
我的游泳教學達成率也高達95%
但是..就在今天....
當我上完四堂游泳課之後
我~~徹.底.被.打.敗.了..
完全提不起一絲一毫的教學自信心了..
 
可惡,聽不懂人話呀!你們...
我從被豬附身的猴子,教到被猴子附身的豬,
到這一屆,我找不出任何可以上他們身的道具了..
以前一班35人,我一個人就可以Handle
現在一班減為32人,但是我的游泳教學卻...
連我一共下了三個教練,一個導師
顧頭顧尾還是有人失足溺水
真後悔救他....哎~~
 
才上完兩堂課,我的金頂電池就完全耗盡..
教到好想罵髒話..... 勃然大怒
天呀~誰可以告訴我
現在的一年級倒底是何方的妖魔鬼怪
還有最重要的是,
他們使用的官方語言是啥呀??挑眉質疑
我覺得我說的中文,他們聽不太懂耶...
教了快十年的書,才發現原來~~
有語障的人是我...哎~~超挫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