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我想我已經把累發揮到極致了吧!
開始懷疑,我~倒底是不是人嚕...哎~~
明明不缺錢,卻可以累得比狗還不如,
倒底是怎樣的勇氣讓我支撐到現在哩..
這~~這倒底是怎樣的人生哩....無解..
 
今天,小孩,終於比完賽了,
不過,賽事完成後,
我竟沒有鬆一口氣的暢快...
也許成績表現得並不理想吧...
過兩天, 我的救生班也結訓了
下週,我的游泳個別班也over了...
但是,我真的就因此而不忙了嗎??
仍是的無敵大的問號...
因為時間仍不斷的向前推移...
 
朋友說,我該休息了,這點我比誰都清楚
但是,我真的能放下嗎??
躺在床上的我,就停止思考了嗎??
沒事做的我,就能得到優質的休息嗎??
答案應該都是否定的吧...
 
也許等我有勇氣停下腳步後,
才能明心,才能見我心,才能仔細檢視我這個人...
也許等我想通放下後,真的請個一年的長假
來個散盡家產的雲遊四海...
以修補這未滿十年教學所留下的傷痕.....
 
現在的我~~一想到下週要再跟猴子上課
心情就是一個沮喪到不行
目前的我,充其量,不過,就是個教書的工人...
連經師都不如的教書工人罷了...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