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拖鞋被我操壞了,和同學去街上應急的買了一雙
卻在無意間撇見阿亮代言的GP系列,
它華麗的外表讓虛華的我眼睛為之一亮,
也因當下沒有多餘的預算只能望鞋興嘆...
回來後仍念念不忘,同學還幫我上網評比哩
正當我心一橫,跟同學說好要去買的當下
看著海盜寶寶走進來向我道別,
並交給我一個袋子露出詭異的笑
我瞄一眼後,失聲尖叫.....
天呀!我夢寐以求的 "G  P"....感動到快要流眼淚

 
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
我將帶著你們的愛,流浪到匈牙利
想像旅程中有你們的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