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收到禮物其實我更喜歡收到卡片,p.s要手寫的唷

所以跟我熟的朋友,不敢送沒卡片的禮物,因為會被我拒收,~ ~
今年的禮物又是一大趴,自從離開學校以後 ,很久沒收到這麼多的祝福了,心很暖....

送不送禮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謝謝所有溫暖我心的朋友.....

 今年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禮物是貓頭鷹的書夾,超可愛的,令人愛不釋手唷....
第一封簡訊,也是由他發出的......感人 

最特別的則是從室友~妮手中收到的馬桶蓋, 天呀!我想都沒想過這也能當禮物,!真有你的....

最甜蜜的是小登登和小恬恬送的新年熊
他們希望我的好事快快來,~~我會努力物色的也請各位朋友發現有適合的,別忘了介紹給我唷....不然,我真的要去敲鑼打鼓嚕.

最浪漫的是妤歆媽媽送的鮮花一束,很漂亮唷! 雖然我覺得收到花有點麻煩,不過還是謝謝他

最感人的是泳隊學生送的,都畢業了還記得這一天..這是翰麟送的,還有一個海豚的風鈴唷...

海豚的杯子是昕諭送的,另一個是翰送的,他們都知道朱老師只要用海豚就可以打發了...呵呵 ~~

這是翰親手烤的蛋糕,忍不住咬了一口才想到沒拍照,雖然看起來醜醜的,吃起來是滿美味的蜂蜜蛋糕唷....
最實用的是好友琇瑩送的綁腿,努力去爬山嚕.... 三十座百岳是目標....加油

最特別的是阿霞和鳳儀送的博士羊,鳳儀很喜歡,我也覺得很可愛

好吧....今年沒把自己嫁出去,就去拼博士嚕,總不能每樣都輸人吧....

最應景的是小彬和愛佳送的小豬造型的生日蛋糕
雖然這已是三月的第五個蛋糕了,還是有感動到...

!對了,還有我的最愛,蛋蛋送的海豚擺飾,很漂亮的玻璃製品,讓我不得不小心翼翼

敬尉和幸青送了我最愛的燭台,浪漫唷....
柯老師和芃芃送的小海豚,兩隻放在一起,很可愛唷!

總之不管收到的禮物是啥,都很令人開心,謝謝大家對我的愛>
也謝謝大姚老師贊助的三瓶紅酒
30
歲的生日,很甜蜜,很難忘,也很窩心,
以後,年年都是三十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